唠嗑微博@劣米
不看私信,不给授权,如有要事请托梦给我

是给米米的10k fo福利(这真的是个福利吗?),真心希望她能喜欢qwq――

自两个月前老师让我把分镜头脚本用文字来弄(为什么不让我画的原因请自行想象)以来我还是第一次被自己惊的想切腹自尽qwq――

不好意思给大家看了那么瞎眼睛的东西,我是真的不会画画,字还及其丑陋――米米知道却还是让我画qwq,我不知道她是要黒我还是想自杀,不过我宠她qwq――嗯!而且很显然她宠不宠我有待观察qwq――

米米是要看沙雕安雷卡,但是我想破头皮都不知道要画啥(我脑回路没她那么神奇)qwq――希望她能喜欢,并且在看到一半时笑容没有凝固在脸上,还能很快乐就好qwq――

我和大家一样想多看看她的画,但是她忙(懒)的让我心肌梗塞qwq――当她把债务列出来的时候我差点儿没有悲痛的哭出来qwq――我认识她那么久了竟然没有让她背上过债务?!看来以后可以努力一下了qwq――

恭喜米米10K fo!!――希望以后能看到好多她的画qwq――还希望大家不要老评哈哈哈,爆笑的同时请多夸夸她qwq――米米的脑回路是珍宝级别qwq――她并不介意‘哈哈哈哈哈哈米米哈哈哈哈哈哈的哈哈哈哈哈哈画哈哈哈哈哈好棒哈哈哈哈超喜欢哈哈哈哈’之类的回复――

以上――泪流满面的抱住她。

评论(53)
热度(108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