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微博@劣米
不看私信,不给授权,如有要事请托梦给我

2018.6.7 13:41 寂皖 抢救失败

我有一个最好的亲友,有一个最好的绑文,
她是皖皖。

一七年的七月,她第一篇文就惊艳我了,此子——开车开的太好看了吧!当场绑定了!!!

然后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不过她好久之前就关注我上一个坑的动态,我也好久之前就见过她另一个坑的大号……惊嘞
七月里,我们有结婚宣言,有文画联动,有二人子博;我们脑触手生子,开公交车轮;聊上一个坑,上上个坑,十年前的本命的坑……她是我的知音啊,怎么会有这么懂我,这么好的人!我真的喜欢死她了!
虽然我俩聊骚基本就是“你为什么和xx说话,tm又给我戴绿帽儿了吧”“???去你的,我头顶的青青草原还没有割草qaq”之流的废话(…)

皖皖性格和写文完全成反比,她开车多粗鲁性子就多软糯。跟她聊天就是“…qaq……qaq…qaq…qaq……qaq”←这样的(靠北,就算是皖吹我也…)
天嫉良缘啊!见不得别人恩爱快乐,正义的使者——叭叭叭小卫士出现了,就好像有什么不共戴天之仇似得没日没夜私信辱骂?啊?太可怕了吧,这么闲得慌,我们预警都快比正文长了!失明吗!可气坏我了!真烦人!!!

一七年十月,我的皖皖退圈了,虽然主要是学业的问题,不过小卫士们难道没有错吗,哼!!!

不过皖皖答应我,这个寒假回来。

可是她生病了!忙的快不行了!清列了!
靠北!真的彻底回不来了!我深闺怨妇了!寡妇米!!!

我的皖皖再也联系不上了,再也不能和我彻夜聊骚了,扣扣微博老福特,什么都不成了,5555

我真的好害怕时间会让一切变淡,我不想让她解决了所有问题,平平安安回来的时候,再也没有认识的人了。她是我自一七年四月正式开始混圈后收获的最大的礼物,她对我的意义太重太特别了。
感谢您看到这里,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皖皖,知道她这个我的永远的最好的小绑文。

已经没有方式可以和皖皖说话了,我希望不管多少年后,那个小没良心的小混蛋说不定能看到这里,然后美滋滋的乐上一会儿,给我留一句:“我回来啦。”

评论(169)
热度(891)

© 良米 | Powered by LOFTER